Sunday 12 June 2011

沿途❷ 之 遇见你

遇见你时以为也不过只是一只无头苍蝇,那些一见到食物就飞朴过去的苍蝇!认识你之后你的坦白让我吃惊,但坦然背后的耐心让我很窝心!当你说喜欢我时,很开心因为这证明了我还是有市场价值的,从来没有想过会喜欢你!
分手后,我还再计划休息一段日子好好地玩一段日子才开始祷告寻找适合的对像!结果,这样的想法给我的小组组员推翻了!是他们让我鼓起勇气敞开心灵去接受这份友谊!
我还记得你说过:"我喜欢你,但是我知道你刚结束了一段认真的感情!好好地花一段时间休息,这段时间我只是想多了解你也只是想和你交个朋友!你不需要立刻给我答案,好好地想好好地祷告!我会等!即使,祷告后的结果不是我也不用紧!因为对我而言就当多交了一位朋友,没有损失!"这一番话改变了我对你的想法!你真的很特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