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y 2011

沿途1

朋友说我复原地太快了!也对,是没想起他是没再难过,但是也没完全走过来!好想放下一切,一个人出走几天!也好想找个太草原静静地躺下, 自个儿享受大自然!原来,我需要好好地休息!四月忙完了复活节,接下来得忙护士节!这样麻木地忙碌让我觉得喘不过气来!完全失去了原有的力量!因为这样的忙碌并没有让我完全地走过来! 这下子,突然觉得有好多好多的事不能一下子解决,屋子没找到,车子随时会坏,身上的钱只能让我解决其中一件事,再迟一些就连吃都成问题。
万能的主,全能的主!我知道你看得见也听的见,也知道你在为我的生命做改变!可是,我快倒下了!能不能让我就这样倒下你的怀抱!?
我幸庆也感激沿途有你。赐我力量给我祝福好让我继续走下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