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rch 2011

20天了(^_^*)

20天了!不知不觉中度过了二十天,原来一点都不难!当初还很难想像应该要怎样度过,起初的时候还会不停地哭泣!我想要不是主耶稣,我有可能患上忧郁症了!感谢神在这段时间给我的爱及肯定,同时也派了好多好多的天使给我!感谢这群可爱的天使;感谢叶吖妹不停地和我聊天发短讯,你的短讯填满了我的空虚!感谢每天都会抽时间陪我吃饭的小组组长,虽然不曾同意你的理事作风但对于朋友的真心我真的没话说!感谢在百忙中借耳朵用心聆听的"安哥",你对整件事的分析及分享我都吸收到了!感谢我的小组的小天使们,你们的安慰及陪伴真的温暖了我的心!感谢我的私人心理辅导员兼老同学,谢谢你让我觉得我是真常的!感谢人在远方的lulu及哥哥,你们在远方的祷告我受到了!感谢及时在忧郁边缘拉我一把的牧师,谢谢你的预言及祷告!感谢人家的表姐,这段日子的照顾真的辛苦了!感谢同屋的男人,虽然怀疑你们的真心诚意但还是谢谢!
感谢神并没有给我太多的时间去感伤,20天真的一点都不难过!当中,那浓浓的爱已经转变成恨!希望日子再久些,那股恨会转化成烟灰就这样消失在空气中!

1 comment: